省直机关工委第五联系组单位2016年度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述职评议会举行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15:26 浏览数:2193

省直机关工委第五联系组单位

2016年度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述职评议会举行


2月22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第五联系组单位2016年度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述职评议会在省教育厅举行。

省直机关工委委员余卫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点评。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夏智伦致欢迎词。


2月22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第五联系组单位2016年度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述职评议会在省教育厅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委员余卫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点评,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夏智伦致欢迎词。省直17个单位的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委办负责人)参会。


夏智伦代表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对省直机关工委委员余卫星一行及参会人员表示欢迎。他介绍,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省上下长期共同努力,我省教育发展总体水平已经跻身全国前列,教育事业规模位居全国第7位,建立了总体适应湖南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国民教育体系,基本解决了人民群众“有学上”的问题,目前正在向着“上好学”新的历史目标迈进。近年来,在省直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和党组的精心指导下,厅委直属机关党委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始终坚持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先导地位,切实履行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扎实开展群众路线、“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党内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加快推进科教强省和教育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坚强保证。他说,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开展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加强经验交流、推动党建工作创新的有效载体,是推进党建各项任务落实的现实需要,厅委直属机关党委将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一共有省教育厅、省水利厅、省地税局、省食药监局、省卫计委等5家省直单位机关专职副书记作了口头述职,其他单位作了书面述职。其中,厅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喻志松从“坚持以身作则,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狠抓龙头任务,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注重强基固本,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突出以人为本,深化机关文明创建”等四个方面对2016年履行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评议。现场还举行了党建知识考试。


最后,省直机关工委委员余卫星作总结点评。他对2016年省直机关工委第五联系组各单位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从“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述什么、为什么要述职、机关党建工作要做什么”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各机关单位党建工作述职今后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更多地从“思考问题、表达体会、提出建议”的角度来述职,进一步强化责任、交流体验、提升发展,不断提高省直机关单位党建工作水平。


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杨明东、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肖长征等参会。(文/图 王昱)

相关阅读: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站点地图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168号
湘教QS1-200504-000001 湘ICP备09005173号-2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1 - hn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