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友志副省长一行赴长沙市一中调研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15:23 浏览数:1310

    11月19日上午,李友志副省长率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小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建华、省财政厅巡视员刘克邦、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处处长宁资利、李友志副省长秘书姬广科、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王玲、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处长陈祥东、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处副调研员王林平等人赴长沙市一中调研。

     李友志副省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长沙市一中校园,考察了紧挨学校南侧围墙外的开福区清水塘炮后街棚改项目,随后听取了长沙市一中校长兼党委书记廖德泉同志的工作汇报。他指出,长沙市一中是全省基础教育界的“领头羊”,在全省基础教育工作中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近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学校师生精神面貌、学习氛围好,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特别是学校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开展对口支援薄弱学校,取得了良好成效,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反响。他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要按照发展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继续坚持教育扶贫,使各项工作走在全省教育行业的前列。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部门要继续关心、重视学校的建设,促进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

       随后,王建华副厅长、省财政厅巡视员刘克邦先后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接照李友志副省长的指示,继续关心、支持、重视长沙市一中的发展与建设。

       学校全体党委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李友志副省长一行在长沙市一中廖德泉校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校园

考察紧挨学校南侧围墙外的开福区清水塘炮后街棚改项目

廖德泉校长向李友志副省长介绍《朱镕基与一中》

调研汇报会在学校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

李友志副省长听取汇报并讲话

王建华副厅长讲话

省财政厅巡视员刘克邦同志讲话

廖德泉校长汇报学校工作

参加调研的省领导

参加调研汇报会的学校领导

调研结束后,在学校图书馆前合影

相关阅读: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站点地图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168号
湘教QS1-200504-000001 湘ICP备09005173号-2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1 - hn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