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09:13 浏览数:201

9月12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师生员工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状态、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做好迎测各项工作。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罗胜利对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迎评作出安排部署,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小华就全市教育系统下阶段精准扶贫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局副处以上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四城区(含高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市直学校校长、书记,局直民办学校校长,各城区部分学校校长、市区两级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少平在会上要求,一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来看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衡阳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决策,今年是创建的第三年,也是关键之年、决胜之年,全市教育系统务必高度重视,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主动性。二要按规定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各级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两个测评体系,对照《衡阳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手册》,严格标准,规范操作,确保每个环节不丢分。三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来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各级各学校要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服从大局,积极行动,全力以赴,确保创建工作的有序推进和创建任务的圆满完成。

罗胜利在会上传达了9月5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进行了明确、具体、可操作性的部署。就做好迎评工作,罗胜利要求,各级各学校要严格标准、立即行动、压实责任、强化督查、确保效果,圆满完成迎评工作任务。

W020170912595473113126

来源:衡阳市教育局网站

相关阅读: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站点地图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168号
湘教QS1-200504-000001 湘ICP备09005173号-2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1 - hn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