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 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1:07 浏览数:48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7〕68 号)文件精神,湖南石化职院党委在2018年6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6月8日下午2点,学院党委在1509会议室举办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湖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华教授授课。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孙雷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和第一期讲座。

    刘教授本次讲座主题为《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打好意识形态领域的阵地战》。刘教授语言风趣生动、引人入胜,讲授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充分联系实际,使参加培训的同志们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湖南石化职院落实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有利于学院上下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广大干部师生积极投身推进湖南科教强省、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生动实践中。(通讯员:邓玉莹、湛佳)

培训

培训班现场

教授

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刘国华教授讲授


相关阅读: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站点地图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168号
湘教QS1-200504-000001 湘ICP备09005173号-2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1 - hn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