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全市教育系统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1:13 浏览数:24

11月28日上午,衡阳市教育系统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作主题宣讲,衡阳市副市长龚学余主持宣讲会。

夏智伦指出,全国教育大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了新时代教育事业新征程,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保障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落实。要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的“入园难、入园贵”“城镇挤、农村弱”“大班额”“中小学生过重课外负担”等教育问题,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上还就下一阶段衡阳市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级各类学校精心组织安排,创新方式方法,紧密联系实际,分层分类分批开展好宣讲活动,推动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推进教育强市建设。

W020181129411949192804

来源:衡阳日报

相关阅读: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站点地图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168号
湘教QS1-200504-000001 湘ICP备09005173号-2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1 - hn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