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桂英在省教育厅专题调研芙蓉学校项目建设时强调:加快进度 保障质量 确保全年项目建设任务全面落实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6:11 浏览数:92

5V7A0966

7月2日下午,芙蓉学校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在省教育厅召开


5V7A0985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7月2日下午,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来到省教育厅,就芙蓉学校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强调要聚焦聚力,加快进度,保障质量,确保全年项目建设任务全面落实。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陪同调研,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省教育厅汇报了第一批芙蓉学校与乡镇芙蓉学校建设最新进展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省政府督查室、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等省直相关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吴桂英肯定了芙蓉学校建设取得的成效,对省教育厅及其相关部门为推动项目建设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她说,芙蓉学校项目建设是省政府重点推动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当前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既定目标,全力推进芙蓉学校建设,确保今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一批,年底前合格建成一批,年内新开工建设一批,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吴桂英强调,要加强分类指导,落实“三统一”要求,强化项目管理,创新工作方法,及时跟踪进展,有计划、分步骤实施建设,尤其是乡镇芙蓉学校建设,要充分汲取芙蓉学校建设经验与教训,完善细化方案,强化科学论证,合理确定规模,科学规划设计,保障项目品质;要抓好统筹协调,省教育厅要协同相关部门建立会商制度、约谈制度,定期组织调度,列出问题清单、查找问题差距、研究对策措施,切实解决好有关问题;要铸就品牌形象,严把质量关、环保关、安全关,并加强师资力量、信息化等配套建设,切实把“芙蓉学校”打造成扶贫工程、人才工程、精品工程。(文\图 徐鹏)



相关阅读: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站点地图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168号
湘教QS1-200504-000001 湘ICP备09005173号-2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1 - hn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